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智耕心田_陳霈霖_演講心得 如何補充流失的能量

智耕心田_陳霈霖_演講心得
如何補充流失的能量

#完全接受的力量

反覆聽了好幾遍,演講中老師提到完全接受能力就會出來,就會開始修復,就會開始想辦法解決~當”願意接受」事情就好玩了~


這幾句話彷彿帶了魔力,在後來工作時,面對產險端作業問題延伸的客戶不耐、質諮,我看到了自己完全不同以往的操作和心念,不帶批判情緒,理解接受後的處理,讓公司端對我的案件處理效率提升,客戶從不諒解、想抱怨,到理解後給予暖心鼓勵,詢問轉介加購保單…這段期間思維轉變帶來的操作調整,讓我發現原來神明說的”不用力”、原來當個成熟處事有溫暖的人,是這種感覺~


#面對自己

演講中老師也提到能量會不見,源於曾經的受挫,讓自己的自信心不見,因為害怕,就會不敢展現自己…早上打坐,我跟神明說我想弄懂我卡住自己的地方~

明明看見自己有進步,卻還是會有不安,會沒自信、無法輕鬆自在…畫面跳出小時候,看到有糖果玩具,怕動作慢了就沒了~不相信會被保留一份,且實際觀察也真的沒有,很努力的在藏東西,好笑的是還有藏到自己忘記,結果食物壞掉~後來再看到那個玩具也不愛了


#找到答案

神帶著我去看那個當時的小女孩,那個時常被修理、被比較,後來因被批評而抗拒學習,感覺被否定而拒絕溝通,倔強賭氣要證明,那個把自己關起來…在一個陰暗面的”小女孩”…


這是一個很神奇也很感動自己的過程,畫面再跳出我後來幾次的人際互動,不解釋的轉身離開,原來我不跟以前的同事、同學聯絡,曾經不喜歡的事情就不再提…人生過程自己在當時的糾結誤會沒有打開,久到現在有些事再回想也不那麼清楚,但卻留下鑽牛角尖,容易負面連結的個性…原來…找到答案、幫自己解瑣的感覺,這麼棒…


很難用言語形容那個「完全接受」的能量狀態讓陰影不見~畫面中的小女孩不再害怕,小女孩在長大,清楚的知道想要什麼自己都已具備開創的能力,那種自己看著變化中的自己,迎接自己的感覺…很特別,也很感動…


這個覺醒覺察的過程,讓自己充滿感動~ 謝謝神明幫我這好大的一把,謝謝老師的智慧和導引,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