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林子愉

生活有感-林子愉

記得在前ㄧ陣子某次打坐的時後,我的靈突然問我:「如果今天發生了一件我不能面對的事,我會有勇氣面對嗎?」我直接把勇敢面對的念頭打消,當做什麼事也沒發生,就像以往ㄧ樣,事情遲早有一天會解決的,這是我當下的想法。

就在前天,我生活中發生了一些事,這事件讓我兩天都睡不好,然後導致做事會ㄧ直分心,早上打坐時,我的靈就要我直接把自己的感受說給當事人聽。這次我只有遲疑了一下下,突然腦中出現了前陣子潘婷給我的籤詩:「改變腦思維」我一直以來都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啊我就是自障了還一直照自己的心念去做,這樣就像老師演講中提到的「同樣的事件會不斷的重覆發生,只是人不同而已」所以這次我就在七早八早把自己的感受全部說給當事人聽,我突然覺得如釋重負,第一次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情緒、而且事情的結果也沒有不好,一切都是我自己內心的小劇場太多😂導致以往發生事情時都只會自己預設立場,結果對方其實也沒有這些想法,都是自己腦補而已。

謝謝我的靈,謝謝這次聽話的自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