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周若蓁-神明安排的練習

生活有感-周若蓁-神明安排的練習 

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有意義且很重要的一天,在這天神明安排了一項功課來給我,當我過完一整天後回顧後發現,這是多麼寶貴的一課。

今天老闆去烘豆,我一個人顧店,從老闆要踏出門前的幾分鐘開始,開始陸續有客人進來,且點特調的居多,每一組進來幾乎都有特調case,就這樣一路忙,忙到最後一杯特調處理完時是21:00,全部環境整理完22:00,最終結算一整天下來11杯特調,非常忙碌完全停不下來的一天。老闆在外時我們有稍微聯繫,老闆跟我說可以好好思考為什麼神明今天會如此安排?


從今天這樣子操作下來,我明白了神明要讓我看見的幾件事情

1.感受自己的心性

2.檢測事情安排的先後順序

3.放下心念放空收訊


我看見同樣在忙碌中,相較於過去的我,現在已經不再因忙碌而煩躁且非常著急,而是平穩地加快速度進行,對於客人的服務面,雖忙但我能拿出服務業的精神,能夠發自內心的對客人笑及引導,將該事前說明的溝通好,例如當前狀況可能需要等很久...等,而也很驚喜的是,今天的客人全部都願意等,沒有一位客人在催,我感受到當自己頻率對了,自然而然吸引來到的人也是對的。在解籤的當下,我拋開尚未處理完的事務,就專注於眼前的對象,沒有因忙碌而馬虎,但其中有一組客人在解籤時因電話聲一直響,我還是不小心有受到影響,讓我看到我專注力依舊不足,需要再更專注。


今天最重點神明要讓我學習的是「放空收訊做就對了」。

雖然前陣子老闆就開始給我練習出特調,但我在出的當下還是會很多的疑惑和懷疑到底是不是這樣?人心一直起來,包含寫詩籤的時候也是會卡卡的,就是又在懷疑。

而因為今天實在太忙碌了,我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在那邊懷疑自己收到的訊息,時間真的太緊湊,完全沒辦法想那麼多,只有感受到什麼、收到什麼就做什麼、寫什麼。神明今天刻意安排這樣的忙碌,且是忙碌在特調,就是要讓我好好去感受放下心念放空收訊的感覺,就是透過事件教育我讓我好好感受。

今天一整天結束後,真的是收穫太大了,也覺得好神奇,再次感受到神明的威力,也透過今天讓我重新感受到了自己的好多狀態,有進步面、有不足面,而有進步的地方要更加進步,不足的地方要持續去練習把它越做越好,非常感謝神明、感謝我的靈、感謝老闆、感謝今天來的所有跟我結緣的客人,這一切的安排真的太棒了,雖忙碌但心靈好富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