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莊偉利-聆聽、搞懂對方要的是什麼

生活有感-莊偉利-聆聽、搞懂對方要的是什麼

晚上在安排隔天勤務,因為休明天的同仁比較多,加上有兩個人是臨時才告知,打亂了我原本事先規劃的配置


副總覺得明天只是很單純內勤參觀聚餐,部分主管未必一定要喝酒,可支援開車,建議我能讓同仁休假就盡可能安排


但是經理覺得明天的飯局,老闆會去,加上經理以上主管都沒到,加上現在是他在帶團隊,怎麼可能不陪老闆應酬一下


電話那頭霹靂叭啦一直罵,認為我安排的不恰當


阿德說我為什麼不跟他說這是副總說的,我只是笑笑的沒做太多回應


其實當下我是有情緒的,但是有一個聲音驅動著我


無極至尊告訴我,靜靜的聆聽,搞懂對方要的是什麼!


兩個主管都沒有錯


經理說的我也認同,每個人都說有事都不願意配合,你就放人,這樣以後你怎麼安排事情


聽神明的話,聆聽完我得到一個啟發,事先規劃是好的習慣,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我更應該想的更深入、更細膩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