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李姿潔-靈動

生活有感-李姿潔-靈動

一早起床莫名覺得特別累又落枕,心裡想著可以不要打坐嗎好累喔,靈就跟我說剛開始都會比較累,想改變就不能偷懶,趕緊起身梳洗打坐,打坐的時候就開始生悶氣,我就累啊,我今天很多工作我不想打坐,靈跟我說那你躺下但不是回床上,我就直接再打坐墊上睡著了。


上班的時候依舊覺得很累,很急躁什麼事都做不好,闆娘也莫名被我的情緒給波及到,後來闆娘跟我說你是不是因為想不出要打什麼心得而覺得煩,我說你怎麼知道,闆娘告訴我你不能有交功課的心態自然就有題目了,瞬間我的煩不見了。

但還是執著在我要打什麼的時候,靈跟我說先好好工作不要多想,把今天該完成的事情都做完,不要拖到明天,不要因為打心得影響到工作進度。


下班回家梳洗後,靜下心來就去打坐,突然眼前一片草原關聖帝君跟我說,你先騎一會馬吧,騎馬過程我的靈動特別亂,我問關聖帝君為什麼會這樣頭很暈耶,關聖帝君說你靜下心來,慢慢的我靜下來靈動也越來越穩,接著關聖帝君又說你看你白天的時侯是不是很急躁,導致什麼事都做不好,以後做任何事不能急,否則只會打亂你的節奏,你就要花更多時間去完成。

接著我的靈動換了,明顯感覺是蓮花觀音,這次的靈動只有脖子跟頭的部分,我問觀音為什麼今天的靈動是這樣,觀音告訴我你不是落枕,處理一下你就不會不舒服,就不會很浮躁了,我說忙了一天都忘了自己落枕不舒服。


今天打坐的感受,讓我覺得我跟我的靈越來越近,謝謝觀音幫我處理落枕也謝謝關聖帝君直接透過靈動教導我做事求穩不求快,不能太急。

我很明白知道自己有一個缺點就是急,但就是改不了,現在有靈的提醒,我也願意改變,相信我會變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