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碧心—心得

生活有感---碧心—心得

共修的前兩天一直在猶豫要或不要上山,但連好幾天晚上打坐時我的靈都預知我:

上山共修收穫多…轉靈台前能量增

但我卻一直在思考,肉體與我的靈一直在拉扯,我到底在猶豫甚麼,遲遲沒有報名的念頭,神奇的是我的靈已經幫我請好假嘍!

透過察覺(知道我的靈是很興奮的)因為越接近共修,我的手掌就充滿著(滿滿的能量)…

教師節的當天我無法靜靜坐在辦公室。

(變成了一個比平時更愛多話的人)連自己都會覺得很吵,而一直處於興奮雀躍的狀態,不時還想打上個一兩拳。

我覺知到是我的靈用這樣的方式呈現,催促著我快點,快點執行ㄚ,

我的靈想要快速提升能量、知道只有在我宗神明前透過轉靈台才能快速的萃取到能量,因為靈是很有智慧的所以才會呈現在我的行為上。讓我能反思能急速悟懂,加速回到辦公室報了名,感覺到莫名的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