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做自己

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做自己

做了怕被人討厭

自我設限走不出

己心碰撞去了解

了解知道是為何

害怕都只是藉口

實則不想要改變

想要什麼的狀態

下定決心往那走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做自己”並且要會中壇元帥

靈動的過程中

不同於上周 三太子的活潑好動

而是穩定篤定的往前邁進


我在靈動的過程中跟靈對話

我怕被人不喜歡我

靈說別人不是重點

重點不是要做自己嗎

我說對阿

那如果我做了自己之後被討厭怎麼辦


靈告訴我

他人就是來照見自己的

我們就是從與人事物的碰撞中了解自己

看見自己的樣子

今天有這個碰撞

不是要來告訴我

我很差或是不被喜歡

只是要來告訴我

原來我是這個樣子

那就去看為什麼是這樣子


我回想到以前我的人際關係

就是因為我想要不敢要

我自己不舒適

旁邊的人也都不舒適

所以最後才會人都遠離我身邊


當我真的去想為什麼的時候

我開始去了解自己的樣子

我的人際關係開始重新洗牌

這一切才有了改變


最後宮主提到老師說過

做自己包含 身、心、靈

我們以為的開心通常都只是身跟心沒有靈

所以才會想說做了應該要很開心

但做完了卻還是哪裡怪怪的

師兄補充其實只要合道就好


一路走來我每天都更認識我自己一點

也逐漸放開壓抑的內心

接受我自己的樣子

感謝靈的引導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共修心得

#做自己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