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詩媚 當機 改名

生活有感- 詩媚 當機 改名

當我在三二行館享受著下午茶時,我妹來電話告訴我:小孩爸爸走了!我一下子情緒上來!滿腦子划過的都是18年前的總總......

雖然3天旅途中有老師的幫忙解惑!我還是當機!魂不守舍沒有在當下,我想要結束旅遊後,回家再好好大哭一場....因為我還在演。但是我的靈卻告訴我要收驚,補元氣.......隔天馬上就告訴老師,請老師們幫忙.....在補運時,忍不住大哭大叫,突然整個頭好像孫悟空的金箍套套在頭上痛到不行,眼前䁁過與前夫相處過往之事宜....我竟大聲說著:我不要你的道歉了!!..................不是!是我“不需要”你的道歉了!

是我要謝謝你,讓我開創了自已的另一項能力與經歷!沒有你推一把,我不會有今天的我!!

而這次又要教我什么呢?

我的執念,貪、嗔、癡 讓我感到悲、苦、離、捨、痛、傷......越陷越深!但走“道”的路卻能讓我萃取出智慧與高度及看到我看不到的路徑!!進而理解“了悟”到“開心“的過程。接下來的人生是走靈命的人生,感謝神明賜名給我

我願意換下林詩媚這個曾經我捨不得丟掉的名字。

更期待重新開創不同的人生!

最重要的是謝謝神明,謝謝一路

陪伴的九天還有兩位老師的教導!

我的新名字

林禾粢ㄗ


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