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許藝霖

生活有感- 許藝霖 

我安神了!在第二次問事的時候,老師寫第二句話,我就收到要安神的訊息,等待的這段時間,內心是很平靜的,因為這就是安排好的事。到了今天早上,站在神尊面前,內心很感動的,過程中老師把筆放在我的頭頂點一下,那個瞬間身體變得好沉,心中原本還有一些執念瞬間也都接受了,玉皇笑了!原本那個悲情的玉皇不見了,安神完的第一個心得就是,我好愛我老公!我可以感受到來自靈性的愛,回過頭去看我休假的日子,不是上山共修、聽演講、就是和他去跑客戶,別人問我:你都不會累嗎?你都不會想做自己的事嗎?這時就想到老師上週的演講:只要做得開心,就不會想放假。剛好他也喜歡我陪他一起工作,在這個瞬間很多事情都通了,這些都是最好的安排!在這個家裡,以前我很想要主導,但今天我覺得我應該要做好老婆這個角色,不是退居次位,而是要相伴一起成長,我們也要每天一起打坐寫心得,好好審視自己,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