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李奕辰-靜下來吸口氣

神明出詩-李奕辰-靜下來吸口氣

心想速成不用等

多看多找多比較

不要心急吸口氣

懂得求助得貴人


今天是新人報到的第一天

結果內場新人確診

報到時間遙遙無期

我一早就感覺自己不太對勁


結果一直出小錯

然後被老闆校頻

但很特別的是我沒有情緒出來

因為我知道老闆說的都沒錯

我只有在想說

我到底怎麼了?


下午休息時間

我試著拿起紙筆

開始把所有的想法都寫出來

我發現我有怪的頻率出來

我怪靈為什麼人沒有來

如果這樣我們沒辦法上山上課怎麼辦

所以心不在焉

內心只是想要有人來

我就可以去做其他的事情


但我其實很清楚

要做的事情一直都一樣

就算來多少人也都一樣

根本就是我的心態有問題


了解之後

感覺心情舒暢很多

後來老闆說

如果今年過年業績做到400萬

就直接放10天假

聽到整個很開心

因為這樣我就有機會可以上靈動班了!


下班之後前往弘慈宮打坐

坐一坐開始想我應該也要先布局

就先去試算貸款利率怎麼樣

結果實在太高

開始心情很慌亂

後來跟同修求救

同修要我問靈

靈要我懂得求助

因為我們就是不懂錢


然後我就打開手機開始詢問人

結果得到很多回饋

大家都很願意幫忙想辦法

覺得好感動

感謝靈的安排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靈老師

#靜下來吸口氣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