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潘韻婷- 介質

生活有感- 潘韻婷- 介質

今天早上打坐的時候,佛母傳遞了一個頻率與智慧給我,讓我在聽完人世間的遊戲規則後,更加深我的感受,他把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元素,包含空氣、水、人際關係、食物⋯各種有形無形的事物,把他當成一種傳遞能量的「介質」,而我們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透過這些「介質」轉化成自己想要的能量,吸收得取!當我獲得「介質」這個思考方向,我瞬間理解了,理解我每天睜開眼睛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為了要透過這些「介質」獲取生命能量,而這些能量獲取與流失,在過往的我是無感、無知的在操作,當我明白這個道理的時候,我就不會像以往一樣只知道用心念去控制,思想狹隘!一定要怎樣,才能達到怎樣~當我看懂原來我能獲取的能量體這麼龐大的時候,我是帶著感激跟獲得禮物的心情,去迎接我的一天。不再是以前庸庸碌碌的過著!覺得很開心,領悟是禮物,他讓我更好!感謝我的靈、感謝老師的智慧,也謝謝一直想要變好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