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 林子愉- 審視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 林子愉- 審視 

這次的共修主題是「審視」,在當下我誤以爲是「省事」,還在心裡想說 哇賽今天是要教我們如何在生活上做事更省事嗎?然後我的王母就給了我很強烈的訊息:你如果會審視自己,那我就真的省事了!後來在整個靈動跟靜坐的過程裡,我一直在思考審視這兩個字,因為我自己覺得我很常檢討自己,但檢討完以後,就算知道問題點在哪,我最終還是沒有改變,不然就是逃避,所以這樣的檢討好像根本沒有任何效果,反而變成了鴕鳥心態。在心得分享時,師姐說我就是執行力不夠!我應該要想想該怎麼去執行去做到,我心裡想..對啊,我真的很沒有執行力,之前答應神明要做的事,結果變成了虎頭蛇尾、事情只做一半、然後只會喊口號,神明說我做事呈現渣男樣..就連王母想要我參加靈動班,還要一再的透過同修來告訴我,Vivi在跟我講第一次王母要我報名靈動班時,我內心還一直在懷疑跟猶豫,我擔心我沒錢,擔心休假這幾三天工作要怎麼辦⋯⋯然後就這樣又沒下文,直到共修完Vivi又再一次的跟我說:王母要妳報名靈動班!這一次我決定就不要再逃避了,照著神明給的指示做,不要懷疑、做了再說,不然我永遠只是在原地踏步不會進步。

很謝謝我的神明一直對我不離不棄,謝謝老師昨天在共修結束告訴我們打心得的重要性,也謝謝同修們常常有耐心的回答我問題,分享他們自身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