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林禾粢心得

  神明出詩- 林禾粢心得

共修的題目是“做自己”與會中壇元帥

昨天晚上跟好朋友吃飯,我跟她分享了我的感受還有對兒子的貪念(因為我在限定繼承和拋棄繼承中,我的貪希望我兒子多少得到一點錢在身上也比較不會來煩我或跟我借錢。但是老師卻說:如果連這個都不談,直接斬釘截鐵的跟兒子講就是拋棄繼承,之後都是自己負責。這樣才叫法則一致而不是只有做一半。

我可以感受到老師所說的了

因為當我在分享的時候,有些人聽不懂,他們覺得我對我自己太苛責,喔我就懂了,跟不同頻的講話真的有一些認知差異,我要讓自己越來越好,這一點很清楚

如同今天的題目一樣做自己,把自己的中心思想鞏固好,因為我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在靈動時,與上週的三太子完全不一樣。中壇一直著重在行動腳力,及轉靈台時,特別的頭昏,應該是今天以新名字第一天共修所以神明還在認識我......哈

做與不做在力道

自身與心共同為

已明暸就心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