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王聖茹-信心

神明出詩-王聖茹-信心

至從知道自己的神明是誰以後,我就嘗試著晚上回到家靜坐!嘗試是否可以收到什麼訊息!昨天收到了

娘娘希望靈兒身體好

不要低估已能力

看著學著牢記心

身邊有人學習知

何不放手用力學

學到得到運用之

靈兒切莫傷心知

等待啟靈之日到

娘娘靈兒合為一

不要害怕放光明

2022-09-25

我們的店因為二郎帶領我們!讓我們徹底轉型!徹底從本來以量制價的店,更改成一個以心靈雞尾酒出發想要療癒人心的一家店!酒一直以來都不是我的強項,我也沒辦法跟宛儒一樣出籤詩,就連請部落客來寫文章我也沒辦法幫得上忙!坐在角落看著宛儒,忽然覺得我好像沒啥用處!

回到家靜坐後收到這些訊息!我忽然有滿滿的能量,我明白不懂就學,學到就是自己的!學以致用才是正確的!自己的店自己是老闆娘,只要知道往前的道路是正確!有什麼好害怕的!除非自己放棄了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