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林芮竹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林芮竹 

【審視】

雲霧漸散開

全然接受之

全然承認之

全然處理之

拋下舊思維

別在迷霧轉

回頭又轉向

智慧增腦開

走出新軌道


共修開始一閉起眼睛就收到這個畫面:眼前有一條佈滿雲霧的道路,看似模糊但又有點清楚,我的手中有一把扇子,一扇雲霧便會飄走、道路變得更清晰了!

這個畫面完全反映了我最近的狀況~能不能持續並完全看見清晰的道路,掌握在我的手中,只要我持續努力保持思緒清晰、道路也將會越來清晰越來越明確!


發現其實我一直都不接受很多事情。之前我以為我接受了,但放不下就是不接受、捨不得就是不接受,我應該要更加接受自己的全部,接受自己不足、甚至不堪的那一面,然後重整自己並重新出發!


最後解靈老師提醒了我們持續聽演講的重要、持續打心得的原因以及看其他師兄姐分享心得的好處!

老師的教誨言猶在耳,把握生活的每個事件從中領悟神明要會教我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