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盧其瑋-審視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盧其瑋-審視

第一次到總廟參與共修,這次主題「審視」。當踏入我宗這一秒就是審視自我的開始,接觸也快五個月了,審視掃描出很多自己的障礙物,但大多數僅止於此,清除了心旁周遭的雜物後,今天神明再次讓我審視我的心。


這一個月打坐時很少起來靈動,都是坐著一直說天語,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給自己出詩內容也都圍繞著心的主題意象,今天第一次參加總廟共修,如同以往坐著持續說天語,我擔心打擾到其他同修,也就沒有順著靈的感覺大聲說出來,師姐經過我身邊叫我大聲說出,並且叫我站起來靈動,我就順著師姐的話站起,這一站就像開啟開關一樣,音量越來越大,感覺神明在大聲對我訓話,也對我說旁人眼光有這麼重要嗎?自己都顧不好,還有能力想管人?接著久違的大日也來警惕我,原先小小聲的唱歌,後來也大聲開口唱歌,這一切的感覺都好舒服。


收到神明說我沒心,蠻訝異的,祂讓我躺在手術台上,讓我看到我的心外面被生鏽的心殼包住真實的心,殼拆開後,竟然是顆很多坑洞無力的心在跳動,醫生幫我夾著動靜脈止血,取出放在手術台,我站在手術室外觀看這過程,這一刻讓我意識到,真實的心不知哪時被心殼給包住遮頻。


當緊張身體沒有心怎麼辦時,就讓我看到草地上有一顆鮮紅活躍的心,我拿去一間閃著溫暖陽光的屋子,我相信是神幫我安了治癒的心。這顆心是來學習的,神明要我把心念放一旁,讓靈來教我用智慧處理事情。


共修結束後解靈老師對我們說一番話,當中有一點點醒了我,如果靈動都一直卡在同樣動作,表示心境也卡在同個問題,直接讓我聯想到最近一直說天語,感覺神明持續在對我說,都教那麼多也是沒用,心被遮蓋住,還在靠原本的舊有框架操作是突破不了的,就像靈動會做假設打擾到別人,反而不是先想自己的靈想傳達什麼訊息。


老師也提到,看到我們這樣錯誤操作會用「可惜」來形容,大家靈的能力都很好,都是因為懶賴造成的,既然如此我就改掉最難也最淺顯易懂的懶賴就會好很多,我會學著把心放下,順靈感、心學習、身操作。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同修。


千瘡百孔解銹鐵

空心無扉待檢視

掏心夾脈止血噴

心離身軀靈帶領

綠草鮮心遞靈光

舉手承接入人體

重新開啟從心起

靈心合一身立行

修復治癒新操作

舊心已入地谷庵

心無避障直了明

旁人體會脈搏跳

訓練心肺耐力升

勇往直前靈光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