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李姿潔-執行力

生活有感-李姿潔-執行力

今早一如往常起床打坐,今天的訊息跟前些日子不太一樣,通常早上打坐就是安排一整天的工作流程在腦海裡跑過一次,然後靈在做微調,讓我一整天下來效率更好,今天當跑完工作流程的時候,靈突然問到:有沒有新的通路銷售你的水晶餃,曾經想做不敢做的事?還有懶得做的事?


當下我就明白靈的意思,一直以來不敢把水晶餃放到流量大的平台上去販賣,明知道哪裡有通路可以去銷售但遲遲不敢,靈告訴我,是沒有信心會賣得出去嗎,如果不去執行,怎麼會知道是好是壞或問題出在哪裡,想要成長你就去執行,不要害怕⋯遇見事情解決就好,忽然想起解樂老師說過不要害怕撞擊,沒有撞擊怎麼會成長。


上班的時候想著早上靈跟我說的話,就覺得神奇因為昨天才跟闆娘說怎麼覺得這兩天都沒有被撞擊,結果今早就領悟到了,不是沒有被撞擊,是我選擇視而不見,看是一切過的如此順利,卻不知問題就在細節裡。


感謝靈的引導,讓我在工作上更有效率,也讓我有更多的力量去面對撞擊,感謝解樂老師的智慧,讓我可以運用在生活中,感謝正在改變的我不再一意孤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