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李奕辰-階段

神明出詩-李奕辰-階段

每人階段都不同

你有你的遊戲阿

做好當下每件事

不要再去批判己

感受自己為何悶

他人角色來照見

安排事件讓你悟

是想讓你有察覺


昨天在回台北的路上

我跟店長莫名的開始聊起了心靈的話題

順帶的我就提到了可以與她出詩結緣

今天下午休息時間

靈說可以出詩

我就跟店長說我現在可以幫妳出詩喔


但講解的過程中

我發現我很不會解釋

我覺得我自己沒有幫助到對方

突然之間我的情緒就被影響


結束之後店長和我分享

她想要知道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總覺得生活很無聊

覺得沒有感受到快樂

這實在是一個很大的課題

一時半刻我說不出什麼話

加上突然之間又忙起來


晚上下班之後店長趕去上花藝課

我去了弘慈宮打坐

和同修分享討論今天發生的事件之後

突然有一位很久沒有來打坐的師姐來了


我看到之後真的覺得很驚喜也很開心

也出詩與她結緣

我感受自己的狀態

我發現我很挫折


與這位師姐的互動

就是我以前會過度的關心

造成她額外的壓力

我用我以為的對她好

但那其實不是她想要的


靈告訴我

不要想要去控制每一件事情

來到我面前的人

都是要來讓我看見自己

出詩結緣只是一個媒介

來拉近與人之間的距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階段要去經歷

靈牽引他來到我的生命

就是剛好這個階段也要來讓我看見自己

而不是要我想辦法去改變他


我有我自己的遊戲

我現在也很清楚

一切都要自己去走過才會明白


回到家之後店長與我分享今天花藝課的成品

感覺很棒 因為出詩結緣

我們關係好像真的靠近了一些

感謝靈的安排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階段

#玄天 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