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做自已-陳寧君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做自已-陳寧君

心靈契合身不及 

遊戲人間需軀殼 

遊歷過程需有侶 

平衡身心靈與伴 

越發愉悅越不凡

不怕犯錯敢承擔


這次的共修題目是做自己,會中壇元帥,中壇元帥與三太子給我的感覺,三太子有一股衝勁,做了再說的感覺,而中壇元帥非常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會先佈局、定位,並且善用資源。靈動時,我覺得整個身體像是石頭一樣僵硬,中壇告訴我,我的身體真的太差,心靈契合,但身體趕不上,就只會有無力而已。坐下來之後,中壇突然要我抓起左邊的凱男的手,我遲疑了一下,想說「安捏甘賀」,中壇一股不要猶豫的頻率下來,我的左手直接抓起凱男的右手,開始上下揮舞、笑著,中壇此番用意,是要我知道,在帶兵打仗時,軍師很重要,但軍師以外的那個他也很重要,中壇要我珍惜身邊的他,不要一味的只想鬥他,並且,既然已經找到了想鬥他的原因,就處理、改善,自然就會越來越好,這就是修的真義。

最後,我突然想到,啊今天的主題是什麼,中壇說「做自己」,我詢問,做自己是什麼,中壇馬上跳出衛生棉廣告的聲音「做自己 好自在」,並告訴我,做自己,就是很自在,已經不再把自己框架在此時此刻的人事物中,而是能夠拉高到靈的角度去看,想起8月下旬的時候因為自己的頻率不對而招惹外靈,當時寫完心得,老師告訴我「本可坐開紅塵事,奈何下場去打架。」真的是哭笑不得,但非常的有感覺,共修的時候,有許多人提到好像怕自己跟別人一樣、又怕自己跟別人不一樣,中壇說,不一樣、都一樣,因為靈性打開本一體,我們在這場遊戲中異中求同、同中求異,都是為了讓數據更加豐富、讓遊戲更好玩,一不一樣不是重點,而是有沒有、能不能與自己的靈接軌並追隨,並學習以靈的高度經歷、萃取。最後,中壇說,不顧一切地投身經歷,並且不怕犯錯,因為我們會承擔、敢負責,不為別人,只為了自己的學習成長,就是做自己。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