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周若蓁

生活有感-周若蓁

最近每次幫客人講解完詩籤及特調後,除了會思考在跟客人講解過程中照見自己的部分,另一方面一直在思考要如何可以將在與客人互動時候,不管是詩籤說明、特調講解都處理得更細緻。

早上打坐時,收到了靈給我的以下訊息:

「莫忘初心,回首看己心,一切皆本照見己,莫須有傲在於心,己無完美需見性,事做覆做,步步皆檢測踏足,回歸本我,一切皆為己。」

要我不要忘記我的初心、我做這件事情背後的精神,都是要回來照見自己、修己,不能有驕傲的心態覺得自己好棒棒,並且告訴我人沒有完美的,要去感受自己每一個言語、每一個動作背後的起心動念,不需要急著一次到位,同樣的事情重複不斷的做、不斷地學、不斷的一次一次做完後探討再調整再做再改進,每一次做完就是審視後調整,重複做一樣的事情就會累積越來越多經驗。最終還是要明白,一切都是在為了自己做,為了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最重要一點還是回歸到好好的「感受」。

打完坐後我重新調整了自己的心態,上班時也跟老闆提出了最近遇到的問題請教老闆,老闆教我可以用什麼方式去感受,也重新校頻了我。

調整完後狀態真的不一樣,今天結緣的客人,願意跟我聊更多,並且我也更加專注在去傾聽和感受,好好感受客人打出來的頻率、好好感受我的靈要傳達什麼,順著靈的導引,我感受到接下來該如何引導客人,因為客人越聊越多,也想了解的越來越詳細,因此也有引導到可以找老闆諮商問事


一整天下來去審視了自己後,覺得心境真的很重要,當對的心態的時候,感受度也會提高,其實我也不用急著去想要處理得多好,因為這樣也是用力了,應該要學習的是如何專注在當下並且浸入當下後好好「感受」,自然而然就會感受到許多頻率及收到靈的訊息,自然而然會知道接下來要如何引導、如何做。


謝謝我的靈一直不斷的在教我,謝謝老闆時不時的校頻及輔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