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李奕辰-連線

神明出詩-李奕辰-連線

與人結緣照見己

一切皆有其安排

試著去悟想明白

終究點點連成線


今天一早上班就收到一份驚喜

店長送了我一本筆記本

裡面還跟我分享了出詩

以及聽完podcast後的心得

後面還有她很喜歡的名言佳句


看著這樣的分享內容

覺得好感動

店長在給我的心得中寫到

“並不是希望別人給你解答

而是有人願意聽、能被理解、接受

或是對方能感同身受就很好了,很值得感謝”


下午看著看著

就收到靈的訊息

“用心去感受

因為你被愛包圍著

這一切對你來說的痛苦

裡面都包圍著愛”


我突然覺得對這一切都好感謝

的確我想要表現好、想要逞強

這對我都沒有幫助

我表現出我很棒那又怎麼樣

那對於我的人生沒有任何的幫助


一切的安排都有其用意

靈要我去了解

現在這些的事件是要帶給我什麼

要讓我看到什麼

終究都會連成一條線

感謝靈的引導與安排


#道教我宗

#神明出詩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連線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