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陳思沄-審視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陳思沄-審視

今天開始上共修課時

心過了好一陣子才開始慢慢靜下來

聽到老師說今天的主題是審視

我開始感受到身邊緩緩流動的能量、那種不疾不徐很有條理、有步驟的感覺

接著我就站出去靈動了

我發現今天整個靈動都非常特別

彷彿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進行

有循序漸進的感覺、而且很整齊


到最後靜下來打坐

我看到了我前一個禮拜忙碌的樣子

前一陣子行程塞的非常滿

滿到三餐沒有正常吃、晚上也沒有早點睡

前幾天我打坐的時候

我的靈說我們來重新規劃

現在開始要好好運動、早睡早起、早晚打坐

我就想「好!我要開始調整好作息、早睡早起!早晚打坐!開始運動!」

然後昨天就很開心的跑去運動中心

練一個太開心、去玩了各式各樣的重訓器材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彷彿被卡車輾過、痛到唉唉叫😂


我的靈告訴我

過與不及皆是錯

任何事情都要循序漸進

一步一步慢慢調整慢慢修正

我恍然大悟

原來我又想要一步到位!

每次操作出來不是太多就是太少

會這麼極端就是還在想著要偷懶

我的靈告訴我

「每天一點點、不是一天做到位!」

透過靈動在告訴我循序漸進、累積和紮根的重要

會做到位,是透過不斷的練習、階段式的前進、修正、調整

才能慢慢呈現出成果

我跟我的靈懺悔

也感謝我的24小時貼身教練

謝謝神明、老師和師姐的導引

讓我能常常透過靈的帶領發現問題並且修正,真的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