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許淑慧-害怕通靈體質

神明出詩-許淑慧-害怕通靈體質

害人之心不可有

怕是懞懂沒人帶

通情達理人快活

靈是人生的教練

體質不同非怪胎

質變才能有出路


早上工作到有點飄的時候,放空的腦袋突然浮現那一天,那是跟某任鬧分手的場景,當時感受到他那陣子的冷淡,問了對方要聊聊嗎?結果得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冷淡理由,他說:「因為妳是通靈體質,我害怕妳卡到帶衰我。」


這段話我至今一直都記得,甚至懷疑過是不是這個體質才害我感情不順遂,也因為這樣長達兩年拒絕跟靈對話,我忘記曾經發現是通靈體質那時,自己是多麼雀躍開心,很新奇很特別,對這未知的一切都是想探索的心。


九天早上寫完詩後說,我的核心問題是「想賴」,賴人不成就想賴神,結果都賴不成就亂怪罪,我忘記自己最大的問題是,沒有足夠的智慧處理去人際關係互動,還有對事的應變力都還有很多不足,只是一昧的追求感情的陪伴和神力卻搞得自己四不像。


「通靈」只是附帶在我這個人身上一個特別的媒介,它沒有不好,只是要有智慧的腦袋去理解這個未知的世界,靈性開啟的同時,也開啟一個與自己內在溝通的能力,帶著我學會思考,提醒我各種小事,祂們就是我人生中的老師也是教練,不斷的陪著我、教我練習各種遇見的事。


我很慶幸在開啟靈性的這條道路上,能遇見老師們走在前面教我們學會判斷力,也謝謝我的引路人同修,如果當年沒有妳帶著我聽解樂老師的智慧講座,我現在還是一個行屍走肉的軀體,更謝謝在修(修正自己)這條路上遇見的每個你們,還有謝謝我的靈沒有放棄我,沒有因為我的怪罪就棄我而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