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累-陳寧君

生活有感-累-陳寧君

昨天開始重返喝酵素的隊伍,早上起床,整個身體像被炸彈炸過一樣痠痛疲倦,以前我會覺得很煩躁、很無力,想起老師說過「當你對身體投入一個好的元素,你應該要開心你身體的改變,因為你的身體正在變好」,念頭一轉,突然覺得很開心,因為我知道身體是在好轉,我不會感覺痛苦,因為痛苦是我設定出來的。

到辦公室後,覺得有個煩躁感,想起來週三要去藝術館反賄選宣導的東西及行程都還沒準備及確認,拿起電話先撥給有去過的學長詢問,學長人很好的幫我演練可能會遇到民眾問問題的情況。「會有壓力嗎?」靈這樣問我,我說不會,因為老師說過,上台會緊張是因為準備不足,人就是準備不足又想要精彩演出,怎麼可能?如此一來,事情就很簡單,我把公版PPT印出來,把要講的內容擬出來、練習,然後確認選舉可能涉及的法規,週三的宣導,即便我真的講得不好,也只是告訴我,我可能台風不夠穩、準備不夠充足,甚至過去的經驗中就是沒有這樣的操作而已。我們不會害怕在大家面前說話,因為我的靈他們都有各自說話傳導的頻率,有穩定、有渾厚、有流暢,如果說得不好,只會因為我心的作用阻擋了靈。

一天之中,發生的事件不勝其數,如果把自己放在一個設定、碰撞、設定、碰撞的位子,光是處理自己的設定都來不及,能夠每天在覺知中察覺、認識自己,就是單純又充滿能量的快樂,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