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5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樊詩瑜-成長

生活有感-樊詩瑜-成長

今天帶著老闆去山上醒靈,老闆也開始了可以跟靈一起交流,在醒靈前解樂老師看到我跟我說:「看到你最近的心得分享,真的有長大了哦,早就這樣不是很好嗎!」

當下我內心充滿滿滿的喜悅感跟感動,我終於成長了,也終於讓身邊的人感受到我的不同,不用刻意表現人家自然就會發現你不一樣了!



其實在還沒寫心得前,我以為要我改變很難,因為我對我自己太放鬆了,而且都會拿「懶」當藉口,會說老師說我有「懶骨頭」所以我才會這樣,但卻沒有真正想改的決心,直到現在我可以每天早起打坐,晚上回家打坐,可以每天跟我的九天交流,可以透過事件的撞擊來自我學習,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以前認為不可能的事


但原來不是不可能,而是我「要不要」、「有沒有決心」而已,所以這兩個禮拜我真的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長」我也慢慢懂得如何用老師的道來「處理問題」,所以當我真的願意去改變時,一切都會開始重新來過!


今天看著老闆的醒靈過程我覺得老闆也成長了很多,以前的我們一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我們就會各自生氣,誰也不願意低頭誰也不願意解決問題,但自從老闆上山問事之後,找到心中的結,自然而然開始改變操作模式,把舊有的中毒腦程式慢慢刪掉,新增解樂老師的智慧腦程式,慢慢的我們從「意氣用事」變成了現在的「解決問題」


我們開始會思考自己的問題在哪,思考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然後不會再用情緒來處理事情,不再用批判的心來看待事情,甚至我們越來越常聽解樂老師的演講,然後開始討論、內化,讓我們漸漸的成長,自然負面情緒就越來越少了!



以前聽演講的時候都會感覺想睡覺很累,但現在聽演講都會很認真的聽完然後發現了很多事原來只是我卡住了,轉開就結束了,老闆最近也很常說:「我覺得你真的長大了,你真的要好好珍惜你的能力不要浪費了!」我想這次透過別人的肯定,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做到了跟以前不一樣的樣子


很感謝老師在最後又拉了我們一把,很感謝我的神明真的無論我之前有多頹廢都沒有放棄我,最後我感謝自己願意真正的覺醒跟改變的決心,事件的撞擊我相信還會陸陸續續的發生,但只要我不害怕並接受它,我相信我能透過這些事件學到更多東西,期許我自己能夠把這些道悟的越來越透徹,到有一天能達到我想要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