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潘韻婷- 神明的頻率

生活有感-潘韻婷- 神明的頻率

今天早起打坐,與我的靈對話的過程中,我誠心的請教要如何跟我的靈更靠近,佛母跟我說,很簡單啊,你每天早上起來打坐,我會告訴你今天一天要做什麼事情,你只需要照做就好,於是今天一整天我照著靈的指示去做事,雖然達成率還沒辦法到100%,但是我好高興,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不再抱怨工作的辛苦,也不再庸庸碌碌的過一天,而是有目標有方向的前進,一步一腳印的照著靈的指引做事。從靈動班下山以後,就體會到早睡早起的重要性,但是隨著時間推進,又把這些習慣拋諸腦後,慢慢的頻率跑掉,心念加重!生活一團亂。現在我重新找到與靈相處的方式,重新去調整我的作為,接受靈的指引,靈跟我說,想要辦事是需要累積與付出的,而不是心態上的不勞而獲只想依賴神力,晚上打坐的時候,靈還鼓勵我說今日表現的很好,想要收穫就必須要有付出累積,真的很開心,當我願意敞開心胸接納,放下心念聽從靈的指引,短短的一天就可以收穫好多,真的很感謝我的靈,也感謝兩位老師的調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