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1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 王澤穎

神明出詩 - 王澤穎 

冷靜思考顧全局

頭腦運轉事條理

慌張急躁思緒亂

事要處理先穩己


工作忙時事情多老闆又一直催促加快速度,我常匆忙的衝來衝去,老闆又會說,不要急越是忙碌頭腦要越清楚,常讓我心裡納悶說急的是你要我不要急的也是你,到底要我怎樣?

神明說冷靜思考才能看到並掌握整個大局,頭腦要轉動思考後續的每一步就能把事情處理的有條理,慌慌張張不動腦思緒才會混亂,所以要處理事情前要先穩住自己。

終於明白老闆的意思,他要我速度加快,是希望在處理事情上是快速的,但是因為我頭腦沒有思考所呈現出來的是慌張與出包,並非他要,後來又要我不要急,是指頭腦思緒不要急躁,思考後有條理的處理,謝謝神明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