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總廟補運 -詹梓卿

生活有感- 總廟補運 -詹梓卿

牽引的力量很大,體會過一輪,唯有心靈富足,人才會自在愉快。在我宗忽遠忽近的關係,珍惜靠近的時刻,決定上山補運的當下,也是決定了一部分的再見,我都知道錯在哪應該改在哪,只是不敢照鏡子,這次照了鏡子,把臉擦乾淨,清爽乾淨。

補運前老師與我的對話不多,在補運單上寫了很多,我看了單上內容,覺得很踏實,這就是我一直再找尋的方向,樂在生活,事業導心財庫飽滿心情愉悅,事業導心這句話我很有感,因為一直不知道神明讓我業績滿滿一路狂達標目的是什麼,只知道大家都說我的靈跟神明真的對我太好了,讓我沒有生存上的煩憂,才有金費可以無後顧之憂,才有金費可以做他們想要做的事就是辦事渡人渡己。

過去已過去,我擁有更多的現在與未來,讓過去流過,讓自己徹底重生,不再當迷途羔羊!

感謝一切的不離不棄,感謝能感受酸甜苦辣的肉身與心靈,遊歷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