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李奕辰-路徑

神明出詩-李奕辰-路徑

停下是為看清楚

前有路徑跟著走

學習練功再升級

一關一關去突破

人生遊戲你決定

平凡人生頻頻煩

由靈帶領往前行

想要快樂跟著走


補運完之後

馬上神明就幫我解決了煞的問題

也先暫時讓我的心靈衝突產生的累消失

我最近感受到自己很混亂

突然感受到很多的碰撞

應該就是因為補運的關係

神明給我機會讓我去看見自己的狀態


今天看見臉書兩年前的動態回顧

當時我剛開始當中餐助教

我什麼都不會

老闆跟同事也都第一次接觸中餐

只有授課的老師了解


我看見當時跟老闆同事的對話

因為我需要學會殺魚而我沒學過

但我從字裡行間

卻看不見我的害怕


最糟的狀況就是跟老師求助而已

我就是還在學習的人

不會很正常


幾個月之後我逐漸上手

經過幾輪的課程之後

我開始自己寫筆記

最後 我跟著同學們一起去考取了中餐證照


但逐漸的我感受到我的心態開始不同

我開始感受到自己的不快樂

我開始覺得自己很厲害

內心就又跑出想要獨大的想法

最後靈帶我來到現在這份工作

在這段期間我回到我宗


我了解靈這輩子想要開創自己的局

而靈知道開創需要很多的能力

所以不斷的安排事件讓我來經歷學習

我想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了解我的心


昨天老師跟宮主回覆心得都說

老闆明明已經幫我安排好走向流也很清楚

她已經走給我看了

為何我還是覺得我看不見

我擔心我害怕我不知道該怎麼走


我感受我自己就像在撞牆一樣

明明旁邊有門我硬要去撞牆

當然走不出去又全身瘀青


宮主說重點不是要當店長

而是這些都是要當老闆的必經過程

除非我沒這麼想要


心得寫到這裡我就卡住了

繼續打坐的時候我一直看見撞牆的畫面

後來跟同修聊天

我才感受到撞擊就是要把我的腦打開

打開我才能裝東西進來

同修也建議我可以寫小本本

什麼都寫出來

唯有真實的面對內在的自己

才能找到答案


我發現我又在批判自己

但了解就好

我想要快樂

那跟著靈走就好

一切都沒有我想像中的複雜

謝謝靈 、老師、同修們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路徑

#玄天 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