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黃冠勳

生活有感- 黃冠勳

在決定去補運前,若蓁特別幫我出了靈感咖啡,給我一些建議,

我這陣子確實也不斷撞牆和掙扎,最後是由千智特別向老師請示,讓我可以先補運並且開啟修行。

補運當下師姐引導我放輕鬆,我只感覺到腦袋慢慢冷靜下來,身體也有一陣陣似乎是能量通過的感覺,尤其是在後背以及手指的指尖。

千智有提醒我,補完運會比較疲憊,需要吃好睡好,果然當天晚上本來想加班工作,就在客廳抱著筆電睡著了,隔天是聽著老師的演講不小心睡著了。


補完運這兩天有感覺到在思考和判斷上有清晰很多。

也在補運後確認了幾組客人。

感謝千智和若蓁的幫忙,也謝謝老師和神明的協助,引領我往修行的方向前進。


【智耕心田- 黃冠勳 - 演講心得-如何了解自己-20221004】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認識自己是為了讓自己能過得更輕鬆、更沒壓力。

但是聽完老師的講述後,我發現大大地改變了我對於人生的看法。


經由碰撞來讓自己成長,乍聽之下很不合邏輯,但是在仔細思考後,

用遊戲裡的打怪升級概念來解釋就再合理不過了。

人生遇到的困難就如同關卡,而正面對決這些困難,並且拿到經驗值,就是最直接也最簡單的邏輯。

我也理解,遊戲和人生的不同,在於我們沒有停止按鈕、沒有一本完整的遊戲攻略、也沒有選項可以再來一次。


我想人生的精髓也在於此,如履薄冰般的謹慎態度面對,以放手一博的勇氣來不斷學習和努力,最終在成就自己的同時,也成就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