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藍天-深有所感悟傳道

生活有感-藍天-深有所感悟傳道

這幾天,每天幾乎都有神奇的事情,不管是人事物都好,都是很多微妙的變化產生出一個流向,我們統稱為神蹟,是看不到中間的過程,但我生命的神蹟,時刻都在我心裡,我也時刻都感受著,看得到原本的自己,也看得到換了操作的我,是篤定的、踏實的、愉悅的。


每個念頭都會帶我們去一個地方,而往往就是,覺得這個念頭還好,那個念頭不重要,所以呈現的結果不怎麼樣,會說,這是「命」。在我宗,就是喚醒覺知去看見,看見原本的命是這樣,毫無批判,也無關對錯,那就是我的本質,但能從我的每個念頭去改寫,讓還好成為更好,不重要成為生命中的重要,這是念頭的改寫創造出「運」,所以在我宗,命運的改寫是必然的創造。


這是我操作出來得體悟,深深有感,從不吃生菜不吃甜椒,到我最近都吃,甚至喜歡吃的都好健康好原味,跟以前認知的好吃是不同的,辣的、重口味的、炸的,我竟然都覺得沒那麼好吃了,甜的也不愛喝了,並不是好像以後都不吃,是自然沒那麼愛了,也就選擇其他更合適的。這是身的感受,法則一致,同我的心,也認知到哪些是我需要的,哪些我可以放著,我知道我現在生命需求的東西是哪些,如果不知道,我會向內探索,向上反應。


而心是時刻在轉動,如同上述,時刻都在感受,也時刻都在轉,轉出對我有能量的,這心法如烙印一般,我在傳遞時都能感受到火烙的能量,因為那彷彿是找到生命泉源的路徑,昨天,我跟一位信者通話了一個半小時,她從困惑的事件中轉到感動得哭出來,我在這過程講到流汗,我自己很感動,因為我知道,這是真的感受到的自在快樂,我知道這機轉在哪,念頭可以怎麼跑,怎麼找,怎麼引導她,讓她有所感受,甚至就像老師說的,我們從病人病入膏肓,到給自己治病自己手術,最後成為醫生,那不是刻意展現我多美好,而是這個美好大家都能擁有,最後對方得到解惑,還寫了心得給我,甚至願意去操作把前後的心得記錄下來跟我分享。她成長了多少、有沒有聽進去或如實去操作,也不會特別在意,如果有,我會全然引導她更深入來到我宗,沒有,那我也得到能量飽滿了,因為我替自己上了一課,這心法意味著,我能不斷更新改寫,透過生命事件,不斷傳遞神來的香火。


最近結緣,我在省思所謂看待,我講看待,那我憑什麼看待?我又用什麼立場說出看待?看待這個詞,在我內心是什麼樣的定義?我講看待那是否意味著,我自視甚高的心態?我是否也敢用此心,看待我自己?我不斷挖就發現,這詞我亂用了,看待彷彿事不關己,那就完全沒有學習的機會,這個詞彙沒問題,有問題的是我的核心,我如果真的美好,那我應該分享這個精神出去,而不是看待,我如果不美好,那我拿什麼看待?更該去探索學習才是,我更該把事都關己的精神去貫穿,讓我更寬廣、更寬頻,讓我的認知容量開到最大,我想了想,那什麼時候會用這詞?


就是想改變又不想學習的時候,那就看待吧!那...我要嗎?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