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許藝霖

生活有感- 許藝霖 

今天玉皇要我出詩給自己,檢視自己的狀態,在跟另一半的相處,我有事不會馬上講,怕傷了和氣,通常都要等到他發現我怪怪的,戳到我之後我就會開始防備,在咀嚼這段過程是需要時候的,面對最親近的人,反而越會害怕造成他的不悦而被遺棄,玉皇說:毋需擔心被遺棄,只需好好做自己。我害怕別人發現真實的我,所以武裝自己。結婚前我以為是他需要我比較多,其實是我需要他比較多,常常跟自己生氣,玉皇說:接受自己原本的樣子就好了。對啊!我就是一個愛撒嬌的人,接受這樣的自己後,跟他的互動更自在,也因為那些小情緒讓我更了解自己真實的樣貌,想到老師今天演講時候說的:喜歡的角色要永續經營,找到自己,延續快樂。我找到自己了,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玉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