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莊偉利-覆盤今天做對了什麼

生活有感-莊偉利-覆盤今天做對了什麼

晚上打坐回想今天做對了什麼


共修的時候,神明交代我

慢一點、不要太急,所以白天我沒有把行程排的很滿

一早先把公司車開進保養廠保養,接著在附近找了間早餐店悠哉的跟著神明一塊吃著早餐,感覺很舒服放鬆


這不就是解樂老師演講說的「愛自己」


拿車的時候,保養廠告訴我這台車除了保養里程數到了,另外檢查發現需要換很多東西,大燈燒壞兩顆、煞車皮磨到沒了、前面兩條輪胎也磨平了


保養廠說:你們公司車很多台,也很多人輪流在開,每個人開車習慣都不一樣,所以狀況很多


我聽完沒有生氣,只是笑笑的


因為我明白神明為什麼這麼安排,就是要讓我看到放慢腳步的好處


不要妄想去改變別人跟自己一樣有好的駕駛習慣,我們只需要每次開車多花一點點時間檢視一下車況,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別人


如果還是照我以前操作模式,老是塞太滿、得過且過拼過關,遇到事件戴著鋼盔硬碾過去心態,我根本不會留意到車況的問題及安全性


我發覺這段時間打坐,每天與靈對話,心境成長很多


我很感恩,頻率舒服

還好做對了、還好有聽神明的話、還好有調整步伐、還好有保養車子、還好看到問題、還好今天一整天的工作都很順利,充滿感恩的一天

有靈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