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潘昱瑄

神明出詩-潘昱瑄

今天早上工作蠻順的,都有人主動來詢問看房,也有幫客人找到適合的物件,整個心情就是非常的好!但從下午開始,本來今天約看房的取消,幫師姐找的道場也突然說沒辦法安神明廳,我的人就又開始煩躁了。心裡就會想著「怎麼又開始衰了?最近事情都不順利⋯」各種負面情緒都上來


後來自己想說轉換情緒去外面吃個飯,當自己的頻率調整到平靜一點後,就收到九天的訊息「那是不是在這當中,還是有學到東西?妳不是完全沒獲得到啊」

才去回想剛剛發生的那些事情,自己是什麼樣的頻率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事情,當自己放輕鬆不急躁,事情自然而然就順了!


今天也接到一通電話,對方本來剛開始在詢問我PO的物件怎麼價格這麼高什麼的,口氣非常不好,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捍衛也覺得委屈,「價格又不是我訂的、這個物件也不是我接的啊!幹嘛這樣跟我說話」,但當靈告訴我’’靜下心、聽她說‘’,漸漸的發現原來對方是為我好!而且還教導我怎麼跟房東方談價格的技巧,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我卻第一時間覺得她很有事😂這也提醒了我自己當對方給你反對意見時,不要需要先捍衛自己的對,先傾聽對方想訴說的重點,再下去思考討論,讓我學到很多不同面向的思考模式!


下班回家打坐先看到了腳在水面行走,但不會沉下去,像蜻蜓點水一樣,再來又看到了一隻手去觸碰了某個人的背後,但在觸碰到的瞬間卻融合了!

九天在告訴我,當事情不順時不要急躁,慢慢來就好,太急反而會被自己蒙蔽了雙眼。當靜下來後,會發現事情都很好處理,就像蜻蜓點水般,不需花費到很大的力氣才能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