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莊偉利-演講心得-人世間的遊戲規則

智耕心田-莊偉利-演講心得-人世間的遊戲規則

解樂老師在演講裡有說到,地球本是個大道場,不論動物、植物來到這個世界上,無時無刻都在攝取能量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要」,大魚吃小魚、能量大的吃掉能量小的、,這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原始程式,也就是所謂的「自私」,沒有對錯、沒有好壞之分


無極至尊說:我也有我的要、跟我的自私,只是在於我懂不懂得如何去要、自私


一直以來我就是不懂得怎麼去操作「它」


不懂變通、自以為是、無知自大,所以讓自己在工作上、人際關係上,總是時好時壞,像閃電俠一樣


自從請神明幫忙祭改質變之後,發覺整個人茅塞頓開了


再次去聽解樂老師的演講,更加理解其中的精神


強者制定遊戲規則,弱者遵循遊戲規則


在職場上,要想生存必須先搞懂遊戲規則、更要清楚誰是老大,才有辦法生存


在神明的幫助下,我現在弄懂了


以前心裡那股莫名的自大、自以為是、自我感覺良好不見了,現在多的是虛心學習、謙卑好奇~


#感謝我宗

#感謝無極至尊

#感謝解樂老師、解靈老師

#感謝霈霖老師、翰霖師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