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李明哲 - 去做

神明出詩- 李明哲 - 去做

     今天請靈出詩,得到:

「 多做多碰就不怕,

     相信自己相信行。

     學了用出才是有,

     持續做出更長久。」

     靈提醒我,只要事情多做、多碰觸,就不會怕,以及要相信自己和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好比跟人結緣(或出詩)這件事,只要多去做、多去碰觸,就會越來越不怕、越來越有做得到的信心。

       這就讓我想到今天演講結束,因為晚上看中醫的時間還很久,師姐就問要不要互相練習出詩,讓我當下感到有些緊張,但是也沒拒絕,就覺得去做就對了,相信自己(靈)。畢竟寫也不是我在寫,我該做的是平常要多去練習以及操作,來讓自己能在接受靈給的訊息時不要有心念,以及能熟練感受他人的狀態和頻率的感覺。

      最後,靈再次強調,學了沒有去用,那等於沒學,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學會(或是學會哪些、哪些還沒),所以要去用、去出貨,才是真的有,並且要持續去做,才能夠維持的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