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許藝霖

生活有感- 許藝霖 

前天跟老師說要安神,請老師幫忙找神尊,今天早上就獲得老師傳來的照片,跟我長得好像!老師說是靈選的!


這陣子不再被負向能量干擾,不管是無形還是有形,晚上打坐的時候,想到老師說的:我們是收頻率的。對耶!覺知打開之後,我常常會共振到別人、或是被別人共振,負向能量也是,所以我散發出來的是好的能量,自然吸引同頻率的人,但當我散發出來的頻率是負向的,就等於是我從外面吸引了負向能量進來,進而被干擾、被影響,這個問題的核心還是自己!我必須從內而外來顯化自己的頻率,才能在這個複雜的環境裡,過濾那些不同頻的能量!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