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潘韻婷-練習出籤

生活有感-潘韻婷-練習出籤

今天共修回到家,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轉頭跟我另一伴說,我可以練習幫你出籤嗎?

從我開始會寫籤來,我從來沒有正式的幫他出過籤,這是第一次,而他也爽快的答應了,還說我知道你今天要幫我出籤。

靜下心開始感受神明傳達的頻率,寫完之後開始解籤,解到一半我們之間的衝突就產生了,他直接點出我的問題,籤詩寫的很好,都正確,但是我沒有解釋到位!後來我因為不接受因為想要捍衛,就反駁他,最後講不過他我就哭。因為我從來沒有在寫籤的時候這樣被質疑過,所以心裡很不是滋味,後來他慢慢跟我解釋他心裡的感受,然後我再靜下心來去感受籤詩所要傳達的內容,我發現真的是我解釋的不夠到位,我太急著把神明要傳達的訊息講出來,卻沒有去深入的探討核心的問題,因為經驗不夠,因為太想表想的好,因為太急於解釋,所以沒有真正去感受到籤詩的精髓,而是想到什麼講什麼,才導致最後變成解釋不到位,不夠深入核心!經過與對方深入的探討以後,我發現了自己的問題,也發現自己太心急,加上經驗不夠,所以當我去省視我自己的問題,批判就消失了,這不過就是神明要安排給我學習的過程,不然一般在外面解籤誰會告訴我這些,所以我很感謝他願意陪著我練習,練習把神明想要傳達的頻率,轉達到最核心的萃取,最後我們兩個都很有收穫!感謝神明、感謝兩位老師的校頻,讓我在今天這個下午收穫良多,心態轉變需要時間,但是思維改變就學到了,萃取到了,再將萃取到的養分操作在生活中,獲取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