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樊詩瑜-校頻自己繼續走

神明出詩-樊詩瑜-校頻自己繼續走

今天在打坐時,覺得四肢都脹脹的不是很舒服,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這樣

這時候解樂老師演講說過的話就跑出來了,「因為痛、不舒服的感覺才會讓我們發現到這裡有問題」這個不舒服的感覺讓我開始發現自己的頻率好像不太對了,在這時九天又告訴我,有沒有發現這兩天心得越來越晚才交出去,然後隔天依然要早起,這樣我不是又慢慢的退步到以前的時候了嗎?


祂告訴我,這個不舒服的感覺是在提醒我,身體在抗議了!因為我又開始熬夜了,九天就跟以往一樣帶著我去找到核心的問題,為什麼會熬夜呢?因為我在該靜下來打心得的時候跑去滑手機,因為認為自己心得不管多晚一定可以寫出來,所以頻率就慢慢的跑掉了!雖然我有感覺到自己怪怪的,卻沒有馬上去尋找原因,而是讓自己一拖再拖,才會到身體出警訊時才意識到自己的問題


而且九天叫我想想看,是不是已經連續兩天的心得都有出現錯字,為什麼以前的心得都沒有,可是這兩天開始有,就是因為我在打心得的時候身體也慢慢的在疲憊了,因為時間太晚了,這時候本來就該睡了,但我卻像臨時抱佛腳一樣,在打每日的心得分享,才會造成這結果,而最主要的核心問題-來自我的頻率跑掉了


雖然不是大歪掉,但如果我沒有在跑掉的時候發現,我就會越來越歪,那我最後可能就會跟以前一樣,忘記了學習的心,變得不願接受然後又開始痛苦!

九天告訴我我的頭腦就好比一個機器一樣,雖然只是一個小零件鬆掉了、跑掉了,但如果我發現的早,我只需要鎖緊螺絲就好,但如果我到機器壞掉才發現這個問題,那我得用更多心力來處理~


我就慢慢的明白原來一切都是我自己的一個「懶」的心態,然後造就現在這個結果,又再次的看見了我的「懶」,但這次很特別發現自己問題的當下,我沒有覺得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而是我終於找到原因了!!!這幾天打心得卡卡的原因就是它!!!這種感覺真的跟以前非常不一樣,因為我沒有批判自己,我接受我自己還有「懶」的心態,但祂說接受之後要改變,而不是只有接受而已,如果沒有改那我一樣只是多了一個「接受」的動作而已


我就又開始明白了,解樂老師說的:「當你願意接受面對的時候,你的思維會用跳躍的前進」我很明顯感受到,我的心態真的就是大跳躍一樣,這時候才明白老師教我們的心法原來就是這樣,真的到最後我只會感謝我的靈,又讓我看見了自己中毒的地方且帶著我解決它!老師說我們修行是要修成會處理事,而不是「沒事」,因為當我覺得沒事的時候,就是在讓自己忘記學習的心


所以當我一層層的看到最真實的自己,九天就出詩告訴我—


「校正中毒腦程式

    頻率不對就調整

    自我反省要學習

    己有覺知要相信

    繼續跟著靈導引

    續創新生因改變

    走向更高的境界」


我的不舒服的感覺、怪怪的感覺就是我都校頻器,我有覺知我要相信我的覺知,而老師的道也是我的校頻器,如果我發現我的頻率跑掉了,就勇敢的撞擊接受跟處理,當我越來越不害怕的時候,我頻率自然也會在這個過程中越來越穩固,也會因為我的改變跟學習給自己新的思維而走向更高的境界!

最後真心感謝一切的發生感謝生命的事件讓我成長,感謝九天的帶領讓我一次次的學習一次次的進步,還有真的超級感謝老師的智慧,讓我每次透過事件的時候再去聽演講,都有新的體悟而且更能明白老師教的道,更加的有智慧有能力可以處理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