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李奕辰-劇本

神明出詩-李奕辰-劇本

劇本已經拿在手

只要跟著靈覺走

不用慌張慢慢來

讓心安穩定下來

一切都已有安排

碰撞學習和成長

往內探求不要怕

不是一人靈同行


今天一早老闆說要先開個行銷會議

一開始先檢討了有關於中秋節的行銷策略

提了幾個事項讓我們去思考

再來就討論到再來聖誕節

以及過年時期的行銷企劃安排


現在只有我跟店長兩個員工

老闆今天對我們說了之後對我們的安排

目前因為我們都沒辦法獨立作業

所以老闆希望店長可以增加花藝的能力

以及對於水果禮盒如何配置抓成本等等


再來老闆對我說

之後店長在面試內場人員時

我也要在旁學習

看要如何面試人

除了原本我就在學習的成本管控之外

老闆也要我之後教導新人時

要先將基本的蛋糕製作教好

這樣我才可以離開廚房

到吧檯繼續將後續的蛋糕裝飾做完

不要永遠都只學到半成品

我要練習能夠獨立製作整個產品


也說到之後會繼續開分店

我們都是預計的店長候選人

但也要好好學習

不然之後有空降部隊

我們應該心裡也不好受

也討論了一下之後開不同形式的分店類型

就會像是一個副品牌但核心一樣是相同

只是我們都要先學好才能開枝散葉出去


會議結束之後

我感受自己的狀態

我發現我自己還是想賴

想躲在舒適圈裡面

我感受到自己在心靈衝突

因為我覺得可以這樣這樣領薪水也不錯

但明明人家都已經在幫我鋪路的

我卻不想要走

這不是很怪嗎


晚上回家邊做我自己的訂單

我邊感受自己的狀態

我想我是在害怕所以逃避

因為這是一條我沒有走過的路

我人心走不到這裡

所以我看不見前方的流


靈告訴我 我不是一個人

而靈都已經為我安排好了

我只要跟著靈覺走

一關一關去走過

慢慢累積我的能力

我要做的事情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我並不是一個人

我還有靈在引導

還有老師跟我宗眾神

想想覺得到底在怕什麼

幾年前我也不知道我可以走到這裡

的確跟著靈走就好

感謝靈的引導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劇本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