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莊偉利-承認過去的自己,接受改變現在的自己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莊偉利-承認過去的自己,接受改變現在的自己

晚上共修打坐一開始整個身體呈現很累、很疲憊的狀態,接著我起身呼請神明帶我靈動、轉靈台,明顯感受到身體跟呼吸沒有在同一個節奏上,我的身體很痛不舒服


霈霖老師問我這次共修有什麼感覺?

我告訴霈霖老師,復健期間我沒有老實聽醫生的話,下午在家運動健身了,當下我就明顯感覺到我的骨架喀喀聲音,原本呼吸順暢變成有一股氣卡在胸口很悶,我想神明是要讓我感受身體的痠痛,提醒我好好復健


霈霖老師告訴我,學習在往下挖掘深層一點,神明除了要提醒你身體的健康狀況外,也要讓我看到自己內心的狀態,操作出現問題自己還不知道


神明說:慢一點、不要太急


會停不下來都是自己搞的,空閒的時候本來就是該讓自己休息,可是我一直給自己找事情塞,所以才會讓身體長期處在過勞狀態


靈動的時候,要練習請神明帶著我調整呼吸、感受身上的氣,去理解每次神明帶我靈動時的每個姿勢、擺動,背後的意義要教會我什麼,往下挖掘


我也跟霈霖老師道歉了,這陣子發生很多事,我回想過去的自己狀態,為什麼會搞這麼多年才開竅


因為我沒有真正想改變,我所想要的改變就只是「說出來就當是解決了」


這些年之所以會過關,完全就是靠著補運狂妄自大、靠勢賴著神明幫忙

霈霖老師告訴我神明真的很疼我,把我保護好好的


霈霖老師說,這段時間的衝突是好事,代表我已經走出過去那個自己的狀態,這叫好轉效應


這次的覺醒,讓我深深感受到神明對我的愛、ㄧ改以往的態度

還有霈霖老師、翰霖哥對我的用心,真的很謝謝你們


霈霖老師提醒我,人際關係是我最大的功課,不論是在工作、家人、朋友都要自己要去面對修行~謹記在心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霈霖老師、翰霖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