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李奕辰-位在旁學

生活有感-李奕辰-位在旁學

今天只有我跟老闆上班

一整天都非常忙碌

我就真的是兩邊跑

出完餐之後再自己去上菜

還要處理一些來自取甜點的客人


我今天看見自己之前

對於外場事物的置身事外

所以現在很多東西不知道放在哪

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連接電話都卡卡的

但一整天下來

其實覺得很充實很開心


下午的時候有個空檔

我就問老闆說

為什麼要讓店長去上插花課

你怎麼不自己教就好


老闆說第一因為沒時間

第二就是沒有基礎很難教

再來就是這樣相處時間太長

員工不會覺得是在學習只是覺得在上班

這樣很難喜歡跟投入會很難學好

若是以後這間店做不下去了

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有能力生存下去


覺得真的好棒

靈真的幫我找到一個很好的教練

現在我就是在旁邊學習跟看著

老闆的確走在我的前面

我也在這個過程中

逐漸建構我自己未來王國的樣貌


#生活有感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位在旁學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