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樊詩瑜-處理

生活有感-樊詩瑜-處理

今天在心樂宮共修時,我的左手關節處突然感覺刺痛,這時候九天就來幫我「處理」我的手,當祂在處理的過程中,我一直覺得很痛然後一直想要停下來,宮主這時候就收到我的頻率是很亂的,就跟我說:「神明是在幫我處理,要我不要抗拒跟想想看為什麼身體會突然間發出警訊?」


然後我就從覺得很痛的心態,轉變成這是在為我好,這是處理的必經過程,九天告訴我就像受傷的傷口上藥時,當下是很刺痛的但是經過了那個感覺之後,對我的癒合是有幫助的,所以我就慢慢的接受這個痛,很神奇的是這個「痛」慢慢的變成「麻」沒有一開始那麼痛了,這真的只要一個轉念很快我就不會那麼抗拒,自然那個痛感就不會被我放大!


後來又發生了一件事,因為我的「怕麻煩」心態,所以我表達時沒有先想好內容就去跟人溝通,而導致了後面產生了一些誤會然後害另外兩位友人有點矛盾,其實一開始我是有種無奈的感覺,想說簡單的一件事怎麼就突然變成這樣了,後來靜下來思考後發現原來是我自己「表達」的意思讓人誤會,所以才會造成這個結果,如果當時我有先好好想過要說出來的話,其實就不會造成現在這種情況!


所以當我願意「處理」事件時,我開始會找為什麼會這樣,不是一心只會箭頭看別人,而開始看自己;發現是自己的表達方式有問題,才會變成這樣,也因為願意接受自己的問題,我才能跟兩位朋友承認我的問題,而不是捍衛自己的立場,最後我也學到了以後不要為了怕麻煩而不敢說自己的想法,如果當時我有說出口就能三方好好溝通討論,明明大家都是為了對方著想,但因為我的「怕」所以沒有說出口,就造成彼此的矛盾跟誤會,反而得不償失!



九天透過這個事件告訴我,問題發生了我們就面對問題、處理問題,而不要像以前一樣,一直用情緒來面對甚至鑽牛角尖,帶著立場來看事情

祂說:「你不覺得現在的妳,過的比較快樂嗎?而且也越來越懂得如何處理問題,當你不在是用中毒腦程式來處理時,很多事情其實一下就過了,你也不會生氣更不會糾結在那個漩渦裡出不來!」

我才突然發現原來我以前多不快樂、有多糾結,原來我可以把生活過的如此充實,原來把老師的道運用在生活中是如此的美好,透過每天的學習讓我慢慢的解開我的中毒腦程式,安裝智慧腦程式進來,感謝我的靈透過事件透過老師們來教會我成長,我會繼續遵循靈的導引往更美好的未來前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