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許藝霖

生活有感- 許藝霖 

論道侶的好處,就是當有問題的時候,可以一起討論、一起解決,昨天他跟我說這幾天哪裡怪怪卡卡的,就馬上拿出來調整。今天傍晚他問我要不要出詩給自己,玉皇說要出給他,這是我第一次出詩,本來以為會緊張、怕寫不出來,在打坐的時候,感受他的狀態,解釋完之後,他心情上有舒服一點,在出詩的時候,我看到了我們為什麼適合,我也比較知道我該在什麼時候出手,很特別的是,出詩到一半,他的媽祖也想出詩,明天晚上再換媽祖來出詩給他。


之前很想嘗試出詩,但要下筆的時候都會覺得頭暈暈的,最近睡診所二樓,也沒有再被干擾了,我感覺自己的能量變強,出詩的狀態很篤定,要開始來跟有緣人出詩,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