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潘韻婷-以靈導心

生活有感-潘韻婷-以靈導心

今天在山上老師跟我說閉關教學辦事我沒有核准,其實當下我是很錯愕的,我心覺失落,但離開下樓梯的時候,靈在吹口哨,他好開心!因為終於有人可以傳達他的想法給我。原來這段時間的我,過的很痛苦,心靈衝突都是因為我一直想要控制我的靈,老師提點我要我回頭去看靈動班的筆記,我打開一看才驚覺,這段時間會痛苦,完全是因為我自己的操作問題,沒有以靈導心,還想用心控制靈。靈也想藉這個機會,校正我的頻率,調整我的心態。原來我錯了,我一直自以為是,心比靈大,靈要我出籤與人結緣,我卻因為害怕而不敢,還想用笨拙來包裝自己,更深層的是,我不信任靈可以!

回顧靈動班的籤詩,靈告訴我

「放手放鬆讓靈導

無需抗拒起心念

難道你比靈更行

你有今天靈給予

搞不清楚自以為

從今要你別設限

九天帶你飛上天」

回想這陣子的自障,突然覺得有點羞愧,如果今天不是老師提點我,我可能會繼續的亂搞,非常感謝今天的事件,讓我意識到我的操作錯誤,意識到我的核心還在懷疑靈,想控制靈,還想仰賴神蹟過日子!非常感謝老師的校頻,能在我宗共修與神明和兩位老師,師兄師姐學習,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原來我的靈沒有不見,是被我的心念蓋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