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李奕辰-玩遊戲

神明出詩-李奕辰-玩遊戲

不要害怕往前走

現在沒有就去學

這是機會要珍惜

新的遊戲在等你


今天一早我們就開了一場行銷會議

由店長主導討論關於訂閱制的方案

希望打破送禮淡季的狀況

而且老闆也說因為是先收取費用

然後我們再拿這個費用去幫客人做訂單

也可以降低我們的風險


今天本來由店長主導

但到後來逐漸變成老闆在主導

從成本、與他人的差異性、

客人拿到是否覺得值回票價等做討論

從大方向討論到各種細節處理

包含試營運的時間、產品拍照、與貨運洽談

運送細節客服處理等等


本來我也聽的一頭霧水

直到老闆開始深入討論

店長一開始的客群就設定錯誤

也必須考慮到消費者的消費型態以及經濟狀況

最後從三個方案減成兩個

並讓價格以及產品內容做出區隔

我在旁邊就只能點頭


我發現我完全沒有這方面的能力

我想這就是靈為什麼要我來這裡學習的用意

討論結束之後

老闆再次強調

等新人報到之後

我必須要完全照著sop去執行每件事情

並且製作一份給新人

這樣我不在時新人才會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並且能夠複製做出品質穩定的餐點

我也才能夠抽身去學習新的事物


最後老闆也要我若是出餐有狀況需要支援時

也不要吝嗇請外場支援

看是先送杯招待的茶也好

不要讓客人空等在外面


會議結束後我發現我有一個怕跑出來

但馬上就覺得

這就是我需要我想要學的東西

因為我想要繼續走

這些我就一定要學起來


晚上打坐靈出詩給我

老師說過

怕就是內心 一片空白

所以我只要往前走

就不會怕了 也不用怕

相信自己 相信靈

一切都是靈的安排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玩遊戲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