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 詩媚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 詩媚

晚上的共修主題是“怪“與會三太子

我沒有想到動詞的“怪”....而是想到形容詞的“怪”怎麼說呢!以往的我看手機時通常都會不加思索的看看就按下去了!所謂的手殘就是這樣子常常就買了不該買的東西而後悔!!!

但是這幾天我卻猶豫了,要不要按下去、要不要寫、當我在思索的時候,我覺得這是一個徵兆..我就不做了.....事後再看,覺得“好佳在”沒有發出去!否則又是惹了一身腥!

對於動詞“怪自己”...我很會怪自己!因為可以尋求自我的原諒而放過自己。但是對成長一點都沒效,就是老師說的“勇於認錯,絕不改過!

今天的思維很不一樣,既然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勇於面對去處理!就是說不上來的平靜。再會三太子時,動作上沉穩了不少,不會大聲小叫的,而是邁著步伐穩定操作,腦中浮現做自已,而“做自己”是要我往一個目標前進!!

九天說:

怪奇怪不合常理

下筆猶豫有徵兆

耳聽內容少邏輯

形身意像不平常

給你觀察與學習

真實感受不隱藏

懂得開始去體會,詢問九天

原來都是我不懂得去請教神明!

重新學習都不嫌晚!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自己的靈:九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