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李奕辰-執行期間去感受

神明出詩-李奕辰-執行期間去感受

答應的事要做到

要去執行才有用

做的期間去感受

看看有什麼不同


今天早上賴了一下床

比預計晚了20分鐘到健身房

本來還在掙扎要不要繼續睡

在朦朧睡意之間

我想到雖然少一點時間

但我還是有運動到

如果沒去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想要養成這個習慣

就是要持續


目前公司人力要等到10月初才會補上

我們也預設新人沒辦法很快就是戰力

也會遇到店長休息的時間

這時候我就需要內外場兩邊跑

今天店長就在交代明天的事項

也讓我學一些基礎的外場服務


當我不抗拒之後

我看見自己真的很多小細節都沒有注意到

今天老闆請我在玻璃瓶裡面裝好冰塊

然後拿進廚房裡加牛奶

我沒想很多就直接握上瓶身

馬上被老闆阻止說

這是客人要喝的你這樣手溫不就會融化嗎

也會附上你的指紋

去拿托盤來端


今天被指正的時候

我不再說一些理由

的確老闆講的很有道理

雖然是一個一個小細節但卻很關鍵

這都有可能影響到客人的用餐體驗

我想每一步都是很重要的

這就是我現在要學習的

做到極致


昨天跟兩位同修聊得很開心

聊著聊著我感覺

自己卡住的地方就被解開了

聽著她們的分享

我發現我打坐的時間真的太少

今天下班之後就馬上去弘慈宮打坐

轉完靈台之後覺得身心舒暢

晚上打坐時靈要我持續操作下去

一定會有所改變


#神明出詩之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執行期間去感受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