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鍾宛儒- 自我價值是內建還是內耗?!

生活有感-鍾宛儒- 自我價值是內建還是內耗?!

兩天前我出籤詩給一位客人,那客人在離開後,讓我不停思考人生價值的所在,他花了他多年的積蓄,不顧一切的花在一位不知道愛不愛他的人身上,只要女生一個微笑,就算賣掉房子他都願意。我回照了我自己,很可怕的感覺,因為我以前就是這樣,我在我愛的人身上找自己活著的價值,卻忘記創建自己的價值,一直到山上後才慢慢找尋自己,愛自己,發現自己的價值所在,我生活的世界慢慢變了,身邊的人也變了,我不用再用力的耗盡來展現,而是努力的建構自己的未來與大腦。我女友也跟我的關係越來越自在與互相增加能量。

內建與內耗都在用力,只是不同的使用卻讓世界不同,我很感謝自己的靈這麼不顧一切的想讓我明白這堂課,我懂了,花了很多時間,也慶幸我懂了,重新改變重新來創建自己,我很棒,我真心愛自己,也開始閃閃發光,真的很感謝我宗神明們的智慧與老師的教導,還有自己靈的不離不棄,讓我可以重新活。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二郎神君籤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