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共修心得-怪-李奕辰

神明出詩-共修心得-怪-李奕辰

怪是不願去面對

箭頭朝外不看己

我想我要我是誰

看見自己真想要

從而真心去面對

我是人生的主角

只有我能去改變

相信自己做的到

頻率一改路就開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怪”並且要會三太子

之前沒有會過三太子

靈動的時候我就開始左右踏腳手上揮舞著乾坤圈

我感受到三太子的頻率是很活潑的

但是 是開心的在玩,樂在其中


之前補運的時候與宮主探討到我有怪的頻率

今天靈動完請神明出詩

“怪是不願去面對 箭頭朝外不看己”

什麼人都要怪但就是不怪自己

那就是一個不願意面對的狀態

什麼都是別人的問題

其實就是嬰兒腦程式


靈告訴我

要改變這個狀態

首先就是要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確定真的想要那樣的狀態

才有辦法真心的去面對

因為我才是這個人生的主角

只有我才能改變現在的狀況


這幾天都持續的在感受我的頻率狀態

昨天下班時老闆說

休假回來給你一份公司的鑰匙

不然每次都讓你在外面等


感覺很棒 好像我被認同了

也是這個公司的一份子

靈說相信自己做的到

聽了老師的演講之後

老師說相信

是要相信自己願意學習改變

最後靈告訴我

頻率一改路就開

謝謝靈的引導

一切都有安排

持續走下去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共修心得

#怪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